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八月二十四日的碎碎念

最近在见习+实验进度汇报
忙里偷闲总想摸鱼x

我不是一个勤奋的写手,也难称不错
黑历史大把大把的,走过蛮多弯路
也曾经追求热度,写过段子,写过辣眼睛的东西

回过头来,我接受过去的自己,包容我的错误,也感谢它们的存在
它们让我明白怎样是更好,怎样去做到更好

我从前,现在依然,会希望热度高
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能被人看到
但是更明白这不是我所必需的
我希望这样的承认
但我更希望身为半个文人,最起码,问心无愧

我曾经有愧
曾经走岔
曾经心生功利

认真而执着
自信不自傲

我祝福自己有许多的文思
祝福自己能下笔如有神

而我最希望
我能带给我的读者
或是甜蜜,或是思考,或是爱情

慎始敬终,唯心不易。

惰归
2017.08.24

评论(3)
热度(2)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