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今天让我随便写点什么吧。

恩,我是学医的。大一。

因为某些原因大学前两年会去神奇的地方,在那里,没!有!wifi!

恩,所以我能做到的就是在这个短短寒假更完我在这里开的坑

多陪陪我家CP @慵去菌 

 

学业很忙,虽然除了高数以外都不知道自己学了什么

考试也都是稀松平常的样子  成绩也是不上不下地挂着

 

因为八年制培养制度的缘故,我们前两年学的就是杂七杂八的理工科基础

那些厚厚的书要在一个学期学完,想想都知道这是怎样的蜻蜓点水

 

我也不知道未来的八年制出来是怎样的结果

根据动向,不太乐观

我只能尽力让这一切不要成为我日后的后悔

 

决定学医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容回头的路

即使高考考差也还是想学医

这样简单的执念罢了

 

我是一个很懒散的人

除了那些必要以外我只想简单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就像看看全职,写写同人

勾搭勾搭基友【再度圈 @慵去菌 

 

很多时候我也迷茫。

压抑过后的放纵的欲望会让人迷失自我

那时只有梦想在支撑着这副躯体

 

我是一个看到血看到尸体会莫名兴奋的奇怪的人

那些曾经鲜活温暖的东西

基本是冰冷死亡后也依旧带着生存的气息

那是一种移情后的同感

活着,即是一种美丽

 

今时今日不可言喻的难过

也许是必须经过的坎坷

 

 

评论(2)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