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吃糖】段子手爱德华系列之百日双花 DAY5

段子手爱德华系列之百日双花

DAY 5

[不许说我混更系列]

[今天化学实验滴定管累感不爱继续喂自己吃药]

[人生第一篇有BGM的文段子:BGM:洛天依&言和: 《普通DISCO》 ]

 

在这普通的一天

张佳乐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手机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张他最爱的普通自拍

普通的剪刀手乐乐普通的照

旁边普通的大孙在普通地瞧

他普通的呆毛在普通地飞翘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地PO照

 

在这普通的一天

张佳乐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手机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张他最爱的普通自拍

嘟着普通的小嘴

身体普通地抖动

这普通的照片将变得不同

普通的剪刀手乐乐普通的照

旁边普通的大孙在普通地笑

他普通的呆毛在普通地飞翘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地PO照

他普通的花在扑通扑通地跳

有普通的睫毛在普通地扑闪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推倒孙壕

 

 

 

孙壕大概会有一个《普通的花姑娘》版

咳咳

等我今天晚上再去做一次滴定做成功了我就认真码【阿门】

 

原文: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耳机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

【后面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触手!】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耳机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踩着普通的鼓点

世界随着我旋转

这让我普通地开启单曲循环~

跟着普通的节奏

身体普通的抖动

这普通的一切都变得不同~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

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地尖叫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冲上云霄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

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地尖叫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冲上云霄

 

 

评论(1)
热度(10)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