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吃糖】段子手爱德华系列之百日双花 DAY6

 


     DAY 6


     [依然是合宿背景]


     [私设啦私设]


     [学游泳上篇【!】注意!上篇!]

 

 


     作为一个高原来的汉子,张佳乐其实是不会游泳的。


     一开始孙哲平说夏天到了要去游泳,他其实是拒绝的。即使孙哲平说出了减肥健身学习基本技能等等好处,张佳乐自己甚至还动用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杀手锏。但是,当孙哲平拿出平板让他在白水煮鸡蛋和广式早茶两者中马上做出选择时,他还是duang地一下,就妥协了。


     很快,他就duangduangduang地后悔,当初自己怎么就一顿广式早茶给收买了呢。起码得两顿啊!


    他抱着大黄鸭游泳圈一边在水里扑腾一边如是想着,完全无视一旁大孙扶额满脸黑线的表情。


     “乐乐,我教你游泳。”哀叹完自己舍【nv】友,孙哲平深深觉得是时候他发光发热将张佳乐从卖萌卖蠢还桃花朵朵开的撒蹄狂奔的道路上拖回来了。


     “好啊好啊。”张佳乐扒拉几下爪子,很愉快地凑过来了。


     推着一只大黄鸭还有上面悠闲惬意地躺着的乐乐离开三米池区,孙哲平表示深呼吸在每日和张佳乐的相处中真的是一项必备技能。


     “乐乐,我们先从漂开始。”孙哲平思索了一下自己当年学游泳的过程,开场白道。


     现在是在泳池中部,也就一米七的样子,不论是张佳乐还是孙哲平应该都是能轻松踩到底的深度。但是,当孙哲平说要撤掉他的大黄鸭的时候,张佳乐小朋友宁可炸毛都要誓死捍卫他的游泳圈。


    “这里只有一米七,你看我也就比你高五厘米,有那么夸张吗?”孙哲平无力扶额。


     张佳乐小朋友一脸气愤地看着他,说:“不要!就是不要!”


    “乐乐,我扶着你,不会有事的。”孙哲平试图和解。但很显然,对方就是一副就算你把我卖了我也不要扔掉泳圈的坚定神色。


     时间凝固在这一刻。气氛僵硬在这一个刹那。


     这一瞬间之后,游泳池里一米八七的青年慢慢走到那赌气般的暗红长发青年身侧,缓缓而温柔将对方圈入自己怀中,轻轻说道:“可以放手了吗?”


     空间停滞在这一刻。粉色漫延在这一个刹那。


     张佳乐低着微红的面颊,细声说了句“好”,然后小心翼翼翻下他的大黄鸭。


    “啊——!”孙哲平觉得自己耳朵快被震聋的时候,他只看见了面前一堆耀眼夺目的水花,然后下一秒他就被某个不知名的长手长脚的物体紧紧地扒拉住了。


     “大……”张佳乐惊魂未定的话还没说完,声音已经被堵在了唇口。


     缠绵缱绻的深吻之后,孙哲平松开他的唇,勾了抹笑,道:“恩,我在。”



评论(3)
热度(11)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