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ibsm】一点断续的片段

>>在最前面

        最近精神内耗很严重,只能做些摸鱼的事情。看完miu404的时候,像找到了生活的支点,写下这个片段,像给自己的救赎


>>

    那就恨我呀,志摩酱。伊吹笑开的时候,虎牙就蹦出来,像白润的早米。他很自然而然地揽过志摩的肩,语调懒洋洋的,像某种毛绒绒的大型犬科动物,“多恨我一点,如果这能让你活下去的话。”


    话语坦然又不设防,仿佛说着最不经意的话,没有那么多死生别离,没有曾经的加冰威士忌与流淌的血,像刺穿黎明的光,从云层的罅隙笔直地照向大地,这片疮痍遍生的大地。


    志摩悚然一惊,转头只看见高他半头的搭档平静的侧脸,轮廓分明,有薄透的水汗顺延下颌慢慢滴落。


    他从呼吸的间隙中努力找回了些自己的声音,“我不会恨你。”


    他把手插进裤兜,用放缓的步子挣出了对方的肩弯。伊吹莫名其妙,从四五步的距离前转过身来,没有等大型犬发出质疑的声音,那个置身偏锋的怀疑之间的刑警勾勒出模糊的笑,对他说,“我信任你。”


    啪嗒。


    是摩托车头盔掉在地上。


    砰——砰——砰——


    是脚步、或是心跳?


    伊吹是横冲直撞过来的,他将志摩整个圈进了怀中,下巴压抵在对方的发顶,笑像没有停歇的风。


    “志摩酱——”


    他清清嗓子,掌心自然而然地摸了摸志摩的头发。是松松软软的,属于人类生命的附属品。他微微蹲下去,微棕的瞳平视着志摩,他咬着笑,好不得意地冲他竖起大拇指,“这可是本世纪最佳决定!”


评论
热度(8)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