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魔性】脑洞01 02

01

糖糕和孙翔好像没头脑和不高兴啊2333333

在一起会不会是这样的节奏呢——

“卧槽!孙翔你敢睡我!”

“卧槽我有什么不敢的!你都跑我床上来了!”

“靠靠靠!爷是怕你冷特地过来的好吗!爷不管了,躺下,爷要睡回来!”

“尼玛滚蛋,我是你想睡就能睡的么!下去!"

【大雾】……

 

 

 

02

卢小魔仙和刘小魔仙见面会怎样呢?

左一招右一招,一不小心就推倒?

咳咳……

其实我觉得这个设定不错你们觉得呢……

评论
热度(3)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