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归

CP:咩咩咩啊(慵去)
目前主坑在神探狄仁杰/KPL/名柯/SPN/CM/全职。
墙头很多+什么pa都写的博爱且混乱选手
琴贝文学请阅合集:月色旖旎。
燕芳请阅合集:芳拾燕。
天赐良源请阅合集:易往昔,峥嵘岁月稠。
补档强迫症。
头像是慵去画的我。
*另注:GK老粉且团粉。

请假条

嗯,因为我上学啦,然后大学没有wifi ,所以先请一学期的假吧。

祝我学习顺利吧~爱你们~

对了,欢迎大家找我聊天啦~不过因为学校管制的原因没法及时回QAQ

可以加扣扣:3085765339【二次元小号所以等级比较低,三次元的号因为很多同学吐槽我所以就不再在那个号上发二次元的东西了】

评论(5)
热度(1)
©惰归
Powered by LOFTER